湖南大学王峰教授对我院市场营销系国家级课题申报进行辅导

作者:郭昱琅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666

    2021117日上午,应市场营销系邀请,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王峰教授对国家级课题申报进行辅导。因疫情原因,交流会在腾讯会议举行。王峰教授围绕青年教师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点评,会议由市场营销系副主任郭昱琅老师主持,市场营销系部分青年教师参与了学习交流。

会议开始,郭昱琅老师对王峰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与会者介绍了王峰教授近年来荣获的重要奖励和取得的成果。会议分成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王峰教授分享了自己在国家课题申报上的经验,对当前国家基金的一些学术热点进行解读。第二环节,拟申报2021年国家级课题的张怀阁、郭昱琅、韩玺、冯小亮等四位老师从选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框架和主体内容等方面进行介绍,提出申报困惑。经验丰富的王峰教授对各个申请书进行点评,指导完善论证。过程中,王峰教授从题目的申报口选择、项目名称的措辞、研究框架的搭建,研究方法的设计等给出建议,并回答了各位博士的提问。王教授强调,首先要注重选题立足于国家重大需求,项目书的关键概念要从更多维度去破题,尝试尽可能多的应用情境。第三环节,王峰教授和系内年轻教师就科研上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参与交流的老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点评结束后,冯小亮院长助理进行总结,表示交流中干货满满,肯定参与人员的努力,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交流点评,多听取同行专家意见,并再次感谢王峰教授百忙之中莅临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