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方案(不含MBA)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2070

2023年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方案(不含MBA

各位考生:

我院2023年企业管理研究生招生复试第一志愿考生成绩已经公布,详见:https://yzb.gdufe.edu.cn/2023/0331/c4695a172531/page.htm。根据第一志愿上线情况,目前企业管理专业尚有部分调剂名额,现对调剂复试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调剂复试形式和时间地点

1.复试形式:线下笔试+线下面试。

2.报到时间和地点:4101300-1330,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第一综合楼508教室。

3.笔试时间和地点:410日(星期一)下午1400-1600,请提前30分钟到考场。具体地点在报到时告知。

4.面试时间和地点:411日(星期二)上午830开始,请800到场,候考地点为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教学楼302室。

面试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候考时和面试时手机及电子产品集中统一保管。

二、调剂名单与资格审核

1.调剂复试名单见附件1

  2.复试资格审核:请参加复试的考生严格按以下资料要求提前准备,并于410日上午9-1100时到达广州校区北三812接受资格审核,凡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

资格审核须提交以下资料:首先请打印复试资料审核明细表(附件2),放置在所有审核资料最前面,提交的审核资料需要按照以下资料明细排序并装订。

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等)。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一份。

2)准考证。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一份。

3)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往届生

  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学历学位证书。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一份。

  加盖公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一份。

应届生

  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每学期均已注册的学生证。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一份。

  加盖公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一份。

尚未毕业,但承诺在入学当年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

 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一份。

4)其他材料:

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广东财经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承诺书》(附件3)。提交原件一份。

3.其他事项

 若身份证丢失,可出具户口本或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证明,并于证明上贴本人照片并骑缝加盖公章。

 所有复印件需要清晰,不清晰的证件材料按不符合资格审核材料处理。

 复试结束后,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4.拟录用的同学,以下材料需要在2023515日前提交:

  附件4:广东财经大学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

  附件5:广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体格检查表。

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397637287@qq.com(李老师)。文件名称:专业名称+考生编号(15位)+考生姓名+联系电话+政治审查表\体格检查表。

纸质版:

寄送地址:原件需顺丰快递寄送: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三908,邮编:510320, 李老师收,电话13570250162

三、调剂复试内容

1.专业课笔试(100分):考核内容为管理学理论与实践,考试大纲参照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网站公布的2023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笔试时间为120分钟,闭卷。

2.综合能力面试(200分):综合能力面试重点考查考生的知识结构、科研能力、表达能力、外语听说能力等与本专业研究生培养有关的能力,其中外语口语与听力测试内容分值为50分。

四、调剂复试要求

1.考生请着正装。

2.考生须备齐复试资料。录取结果公布后考生须提交体检表原件、政治审查表、协议书。

 3.考生参加完上述两项面试后才能离开。

4.复试期间请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

 5.复试期间考生须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遵守考场纪律、确保复试现场有序进行。复试结束的考生必须马上离开考场,不能再回到候考室。

五、录取与结果查询

1.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

2.按照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由我校招生考试处统一公布。

六、考生如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录取

1.逾期不参加复试者;

 2.违反考试纪律,考试作弊者;

 3.复试成绩不及格(低于180分)者;

4.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全部资格审查资料或未能通过考生资格审查者;

5.政审不合格者;

 6.体检不合格者。

七、注意事项

我院不接受邮件、电话等形式的调剂申请,在调剂过程中不会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向考生收取费用,请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八、联系方式

李老师:020-84096846E-mail397637287@qq.com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北3-908

邮编:510320

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

202347

附件:

附件1.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粤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调剂名单.xlsx附件2.复试资料审核明细表.docx附件3.广东财经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承诺书.docx附件4.广东财经大学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doc附件5.广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体格检查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