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付慧 于文林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413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2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友刚全程参加并作点评。

王德斌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围绕“五个带头”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每个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开展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言相陈。班子成员虚心听取大家的批评意见并表示全盘接受,认真整改。

丁友刚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班子和个人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强调,工商管理学院作为推动学校工商管理学科专业水平提升的中坚力量,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凝心聚力加强学科建设,齐心协力好学院建设。他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班子要不断主动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不竭营养和动力,凝练成果,展现实效,全力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三是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抓住主要问题和问题的主要方面,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凝心聚力带领全院师生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王德斌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校党委学校领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指导。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师生带好头作表率,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做到愿干干善干,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院、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