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学改革结硕果,五位教师获表彰

作者:黄秋雯 冯小亮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42

近日,学校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获得省级以上教学类项目、教学竞赛奖项负责人(团队)的决定》(粤财大〔2021109号),我院肖怡教授、张杰教授、黎小林教授、马建会教授、曾准副教授五位老师荣获表彰。


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度获得省级以上教学类项目、教学竞赛奖项负责人(团队)一览表

序号

级别

类别

名称

负责人

1

国家级

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新文科背景下市场营销专业改革与实践研究

肖怡

2

省级

一流专业建设点

物流管理

张杰

3

省级

课程思政示范团队

市场营销专业课程思政示范团队

黎小林

4

省级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管理学

马建会

5

省级

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创业基础

曾准


此次表彰充分彰显了我院的教学实力,肯定了我院教书育人的成绩,希望受表彰的老师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全院教师要以五位老师为榜样,继续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育人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助力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