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区18级李懋鑫同学参加《面见大BOSS》节目并成功获得三七互娱offer!

作者:于文林、李懋鑫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478

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8级学子李懋鑫(工商管理学院)代表学校参加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广东省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联合举办的大学生秋招求职节目《面见大BOSS》,在节目中李懋鑫通过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工作能力,成功战胜两位海外名校的留学生,成为唯一一名拿到三七互娱公司(全球TOP20上市游戏企业、A股行业龙头企业)入职offer的嘉宾,他在节目中展现了广东财经大学学子的能力与风采,也获得了三七互娱集团副总裁罗娟女士和三七互娱面试官的一致肯定,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企业HR在校园招聘中“唯985211论”的观念。

李懋鑫在节目中应聘的岗位是三七互娱公司的广告优化师,他在面试环节通过与HR分享自己的过往实习经历和个人对于广告优化师岗位的理解,从而较好的突出了自己与这一岗位相契合的方面,也在面试环节给HR和部门leader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三七互娱公司结合三位嘉宾在面试、小组任务、个人任务等环节的表现,并且结合场外观察员、部门经理、广告导师、投放导师以及部门员工对于三位嘉宾的评价,最终将offer给到了广东财经大学的李懋鑫同学。

李懋鑫同学感悟:

这次参加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广东省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联合举办的大学生秋招求职节目《面见大BOSS》的录制是一次非常难得、非常宝贵的经历,既是一次对我个人综合能力的考验,也是一次通过镜头展现广东财经大学学子风采的宝贵机会。我十分感谢母校各位领导给予的支持,也十分感谢广东省人社厅和广东省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举办这档节目,让我有机会在镜头面前锻炼自己、展现自己。

虽然在节目中拿到了三七互娱的校招offer,我仍然会继续努力,在大学中规划好未来的职业道路,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明细自己的职业方向,努力在毕业之际向母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无愧于母校四年对我的栽培和关爱,谢谢!


节目视频链接:

风云粤商:特别节目《面见大BOSS》三七互娱篇(上)20211218

https://www.gdtv.cn/tv/d69f8d14bc2d6187649d1de2ddfdc736

风云粤商:特别节目《面见大BOSS》三七互娱篇(下)20211225

https://www.gdtv.cn/tv/28dfddc55b04fd0150bfbf16550200b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