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0届校友蒋剑豪当选学校学生会校友联谊会理事会会长

作者:陈潜伟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586

1127日,学校举行广东财经大学学生会校友联谊会换届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校友总会办公室、校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以及 11 位学生会校友联谊会的校友代表和学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我院优秀校友蒋剑豪(1996级企业管理专业)当选为学生会校友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罗贤甲书记为新一届理事会的会长和秘书长颁发聘书


蒋剑豪对学校及校友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往届优秀理事会长为榜样,把学生会校友联谊会的工作推上新高度。

学院优秀校友蒋剑豪


蒋剑豪是我院1996级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于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任会长。历任业内著名公司的销售经理、市场总监、战略总监和总经理等职务,拥有丰富的企业运营经验,曾作为战略规划者,帮助所在公司实现快速成长并成为行业领导企业;曾为国际包材企业从进入中国市场到成为行业第一品牌作出核心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