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锐意进取谱新篇,为建成国内一流工商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作者:郭宇睿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577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曾忠诚主持会议


20211228日下午,中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党员大会在综合楼403举行,议由党委副书记曾忠诚主持。

▲大会现场


首先进行预备会议忠诚向大会报告与会人数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召开会议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党员大会的批复》,宣读并通过大会议程。

▲奏唱国歌


正式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锐意进取谱新篇,为建成国内一流工商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表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全体师生,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建设国内一流工商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王德斌指出,过去四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党建,管党治党开创新局面,团结一致谋发展,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总结了过去四年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王德斌做工作报告


王德斌也对下一届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号召学院师生党员坚持党的领导,把善抓发展作为最硬的底气,把苦干实干作为最好的行动。他强调我们的总体要求有:锚定一个目标、推进“双融双促”、聚焦“三大任务”、致力“五育并举”。围绕目标任务,重点抓好:党建工作上台阶、学科建设上水平、人才培养开新局、科研服务新突破、五育并举育英才。


▲王德斌做工作报告


大会宣读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组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20%的差额选举方法产生了由王德斌、曾忠诚、韦琦、冯小亮、李慧清、李兰平、周健明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委员。

本次党委换届大会,是学院党委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组织保障。新一届党委将继续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工商管理学院、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奏唱国际歌


▲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