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冬日微风暖阳,共闯素拓之旅”主题活动

作者:许晓珊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248

伴着冬日的暖阳,为增强部门间团队的协作能力,佛山校区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素拓之旅于20211211日上午八点举行。早上8点游戏队伍陆续到达大本营了解游戏规则,为即将开始的关卡做好准备。

游戏分为五个关卡,分别是

(一)四子棋游戏(二)九宫格游戏(三)六步拖鞋游戏(四)撕名牌游戏


其中,前四个关卡的目的是积累积分,除了获取积分,每一个关卡结束后均可获得下一关卡的地点线索。所得积分可以用于最后一关撕名牌大战兑换道具,积分越多,胜算越大。

1四子棋

二教前,第一关卡“四子棋”开始较量。参赛选手们奔跑于起点与终点之间,队伍将棋子摆在十六宫格里并连成一条线方可获胜。队员欢乐奔跑,场面紧张而又有趣。

2九宫格

紧接着,循着地点线索,队伍们来到一教前空地,九宫格游戏即将开始。参赛队伍需要接力踢毽子,九宫格中毽子下落位置对应的数字则是得分,得分最多的一组获胜。一声令下,队员们开始踢毽子与捡毽子,过程中队员认真配合,欢声不断。

3六步拖鞋

实验楼空地处,游戏队伍即将开始第三关“六步拖鞋游戏”。三位蒙眼的队员需要在队友的指挥下六步后准确踩到拖鞋,然后再摘下眼罩将拖鞋单脚运回。游戏过程中队员配合默契,场面欢乐。

4撕名牌

过五关斩六将,两支队伍最终运用所获积分换取道具,开启了第四关卡“撕名牌”。此次撕名牌大战,素拓部成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国王”与“将军”等角色,令游戏更加惊险刺激。包抄、迂回、引诱……双方各有千秋,战术精妙。

素拓之旅,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管游戏结果如何,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次难以忘记的游戏体验,一段快乐美好的短暂时光,才是此次素拓之旅的最大收获。在周末空闲时间与小伙伴进行户外运动,增强身体素质,缓解学习压力的同时,还可以增强团队成员间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团学工作更好的展开打下团队合作基础,充分体现了工商团学干部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这便是素拓之旅的意义所在。素拓之旅,期待我们明年再见!


图片:曾佳佳

文字:许晓珊

编辑:林佳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