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换届工作动员部署

作者:黄侨、于文林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353

20211119日,根据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议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晓教授作学习心得分享,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副书记曾忠诚,副院长韦琦、冯小亮、李慧清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案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党的历史经验总结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与感悟,加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

研讨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向师生党员作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

王德斌传达了上午学校书记例会精神,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党委要加强指导,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热潮,要覆盖到每个党支部,覆盖到每一个党员。

当前,学院党委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认真做好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学院党委要准确把握换届全过程各环节的工作任务,换届工作要求、指引及时向全体党员报告,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充分行使权力,做好酝酿党委预备人选等环节,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王德斌还要求全体教师党员严格按照师德师风要求规范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的言行,模范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全体教师做出表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