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召开学科建设会议

作者:王士虓发布时间:2021-11-07浏览次数:343

2021115日下午,物流管理系在北2-440室召开学科建设会议。本次会议由物流管理系主任张杰教授主持,物流管理系诸教师积极参加会议。会议的主题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信息采集展开。

物流管理专业已经于2020年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了进一步提升专业的办学水平,推动学科的长远发展,物流管理系在工商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努力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目前已经在教学成果、教师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支部党建、学生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为了进一步提高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的成功率,在张杰教授的带领下,物流管理各位老师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信息采集展开积极讨论。在专业特色优势、专业改革成效、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以及专业建设思路等资料整理上,大家从各自的擅长领域出发,提出改善的思路,努力为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