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最佳授课教师竞赛

作者:黄秋雯、冯小亮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394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激励教师重教、乐教并潜心教书育人,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根据学校2021年“最佳授课教师”评选工作安排,工商管理学院于1123日举办了“最佳授课教师”竞赛初赛。正处级组织员代永华、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肖怡、委员张大卡担任本次竞赛评委,副院长冯小亮主持竞赛,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6位教师参加,均由各教研室选拔推荐产生。参赛教师秉承匠心独运的精神,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熟练运用雨课堂等现代教学手段,结合具体案例,围绕课程的重难点进行步步推进,给评委和观摩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紧张角逐与专家评审,李家鸿、张杰、吴继研三位老师获得相同分数,并列总分第一名。评委对照评选规则,评分标准和比试要求,经充分讨论研究,最终决定推选李家鸿老师参加校“最佳授课教师”竞赛复赛。

三位评委专家对本次竞赛给予了高度赞赏,一致认为这是我院近年来最高水平的一次竞赛。他们表示,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思路清晰、讲解细致、重点突出,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专业实力和精神风貌。本次是老师们展示才华的舞台,也是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切磋的平台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教案,创新教学设计,丰富授课手段,增强教学互动,不断提高自身授课质量。


以赛促教,以教育人。本次最佳授课教师竞赛,搭建起我院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推动学院内部形成交流碰撞、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既检验我院教师的授课能力,也促进我院教师授课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对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