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广州校区期中教学检查 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黄秋雯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441

为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需求,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工商管理学院于1119日在北二栋432会议室召开广州校区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冯小亮主持,教学秘书黎少玲、黄秋雯,广州校区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冯小亮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议程。他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常规工作,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希望各班学习委员能够真实地反映班级学习及生活的情况,也借此师生共同交流讨论的机会,听取同学们对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师授课情况等各方面的意见或建议,以便学院更好地进行教学改革,创新教学工作。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各班学委对班级本学期以来的各项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将同学们对课程和老师的意见与建议,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向学院进行了反映。同学们表示,大多数老师教学认真负责,课堂互动良好,教学效果较好。也存在个别老师课堂纪律要求不高,作业量太大情况

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冯小亮副院长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表示学院将如实向老师反馈相关信息,进一步规范师的课堂教学行为,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及时解决教学过程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创造出更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加强与老师的联系,及时反馈课堂问题,与老师携手共克困难,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对学院教学管理、专业培养以及师授课情况反馈的平台,对学院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教学管理、进行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具有现实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