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成大会 | 明确担当 ,以身作则

作者:郭宇睿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516


  1111日晚,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广州校区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佛山校区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佛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团委书记张鹏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忠诚、广州校区团委书记周洁、佛山校区团委书记郭宇睿,辅导员韩芝林、王亮,邓海燕,邹碌梅应邀出席,团学各常委,各部门部长和干事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家观看了由信息宣传部制作的团学视频,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学校团委书记张鹏程在致辞中对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在去年取得的各种丰硕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举办的各种品牌大赛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学院团学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和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期许。

   广州校区团委副书记黄淑清、学生会执行主席许镇赐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作总结报告。佛山校区团委副书记杨嘉欣、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惠英也分别对新一届团学干事提出了工作要求。周洁、郭宇睿分别向新一届团学干部颁发了聘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忠诚在总结讲话中对新一届团学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团学继续端正态度,竭诚为学生服务,树立良好的团学精神风貌,做到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再创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工作新辉煌。

   最后,由新生干事代表赵玮卓率领广州校区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和佛山校区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就职宣誓,本次团成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