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东冠中盈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曾忠诚发布时间:2021-11-07浏览次数:291

2021116日,刘延平院长、王德斌书记率领学院领导班子到惠州拜访广东冠中盈集团,并与冠中盈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曾忠诚副书记、李慧清副院长、联络员徐辉教授,冠中盈集团邓小斌董事长、曾辉良总经理、江美珍副总经理,以及冠中盈集团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共建座谈。

座谈会上,邓小斌董事长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介绍广东冠中盈集团的总体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共建沿革,对我院给予企业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表示感谢。

刘延平院长对冠中盈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希望校企合作共建发挥优势互补,在取得原有成绩基础上校企合作共建能更加广泛和深入。

双方就党建共建工作开展了热烈的研讨。王德斌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结合物流党支部申报全国样板支部作了经验分享,对冠中盈集团长期支持我院党建经费表示衷心感谢。冠中盈集团党支部书记曾辉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强调冠中盈集团党支部能获得惠州市工商联先进党支部称号是与我院党建共建结的硕果。

双方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就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人才工作支持业务工作开展了深入的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