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 | 2022届财经政法类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作者:周洁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380

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财经政法类专场)



102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财经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财经政法类专场)”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南田径场顺利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党委副书记曾忠诚、毕业班辅导员陈潜伟、于文林到场与企业和同学们进行交谈,并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学生的求职情况。



本场招聘活动吸引了广发银行、兴业银行、广州银行、杭州银行、中信证券、东莞证券、广发证券、国信证券、中国人寿、新世界地产、奥飞娱乐、周六福珠宝、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唯品会、内蒙古伊利实业、小熊电器、广州酒家、可口可乐、顺丰速运、苏宁易购、华图教育等众多知名企业参加。

共有453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21161个岗位,375余家用人单位参加1023日的现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16322个岗位。


工商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热情指引1819级的同学们进行活动签到。



广东财经大学2021年校企对接交流会暨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中,王德斌书记和曾忠诚副书记亲自向企业进行了授牌,工商管理学院校友所在企业被授予“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称号。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到场与同学们交谈,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学生的求职情况。

任职于中鹏电器的林诚校友与党委书记王德斌、党委副书记曾忠诚交流并合影。



本次供需见面活动是我校稳步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在广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沟通平台。本次招聘会活动规模大、单位质量优、求职效率高、现场气氛热烈,激发了学生的求职热情,招聘企业也对我校周到、热情的服务表示满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将举全校之力,加大线上活动宣传力度,加强校企供需联动,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争取更多优质岗位资源,为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而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