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毕业生学业修读情况自查说明会

作者:陈潜伟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28


为了更好掌握2018级学生学分修读情况,2021114,工商管理学院黎少玲、陈潜伟老师在北2-432组织2018级班委及延长学年学生进行了学分自查说明毕业论文写作及实习安排的说明会

首先,黎少玲老师给班委解读了学院各专业培养方案,对培养方案各大模块应修学分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各班委落实开展学分自查工作。黎少玲老师强调:1.自查已修课程的名称、代码、学分及课程性质必须与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应修课程一致2.统计各模块已修和未修学分,并将未修且下学期有开设的课程列出,如有未修且下学期不开设课程也要列出。

其次,黎老师提醒学生与论文指导老师联系,按时完成论文写作,从本学期第十周开始选题,在维普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完成指导、写作、查重。本学期考试结束后开始毕业实习,共十周。实习填写实习日记、撰写实习报告,实习单位开具证明

最后陈潜伟老师对毕业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1. 毕业班有课的同学仍须按要求上课,不无故缺勤;2.班委重视学分自查工作班级成员逐一排查3.校外实习做好个人防护及人身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