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1届校友回校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陈潜伟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410

  20211030日下午1630——1800,在北二栋432会议室,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主持召开了2011校友回校交流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场营销专业2011毕业生方柳情、彭春燕、郭小函、梁跃、罗淑敏、黄小梅、沈敏璇辅导员陈潜伟以及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和2020级在校学生代表

首先,王德斌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学校的发展变化,重点突出了学校与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重大建设成果同时,校友心系母校表示赞扬。在王德斌书记的主持下,校友们与在校生关于职业定位和选择、职场生活、就业指导等问题展开交流,校友们以个人经历为引例,深入浅出地向在校生分享个人发展道路的经验,解答学业和生活的疑惑,并向师弟师妹们传达了真诚的祝愿。校友郭小玉、黄小梅认为学校现在社会中具有相当的影响力,鼓励师弟师妹们树立自信,发挥独到的商业思维和创新意识。



交流过程中校友们共同回忆昔日时光与在校时的老师,王德斌书记应校友期盼,电话连线校友谢老师老师表示对几位校友印象深刻,并表达了对学生的美好祝愿交流过程中,校友们十分感动,表达了对老师的想念和对老师教导的感谢。


对于此次的见面交流会,毕业生彭春燕表示,个人因工作原因,鲜有回到广州的机会,距隔毕业10年回到母校,依然能够感受到学校以及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和“回家”的温暖。

参会的在校生代表赵欣钰表示,希望学校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校友见面交流会,通过师兄师姐们的指导,帮助在校师弟师妹们明晰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