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科召开科研骨干座谈会

作者:韦琦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397

   20211026日上午9:30-11:30,在北二栋440会议室,工商管理学科召开科研骨干座谈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延平主持,来自工商管理学科相关单位的近20位老师参加了座谈。

首先,刘延平院长介绍了成立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委员会的相关事宜。工商管理学科相关单位和部分职能部门组建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委员会,由丁友刚副校长担任委员会主任。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目前的三大主要有:申博、参加第六轮学科评估、国际认证。为更好地完成三大任务,丁友刚副校长提出组织学科科研骨干对学术期刊等级目录和科研业绩考核管理办法进行研讨,收集宝贵意见和建议,从而更好地调动学科广大老师的积极性。随后,与会老师围绕外文期刊通讯作者认定、提高二级学科顶级期刊等级、中科院分区、职称评审条件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刘延平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具体,学科办公室整理座谈会发言后,将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并向校领导汇报。希望通过多方沟通交流,解决老师们提到的这些问题,引导老师们把自身发展和学校学科建设密切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