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科召开2022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及辅导会

作者:张梦露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644



202110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科在北二445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及辅导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延平主持会议,来自工商管理学科相关单位的五十余位老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刘延平院长就本次会议做了介绍并展开动员,动员本学科老师现在着手2022年国家级课题的申报,为本学科持续积累项目和成果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北京化工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唐方成教授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和经验,就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常见问题分析、申报须知三个大的方面展开交流,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工商管理学院简泽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的研究问题、文献综述、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原创性评价六大方面进行了心得交流。

这次辅导会,为工商管理学科老师申报国家自科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提供了方法论和实操层面的指导,与会人员反响热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