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 | 勇夺第一 耀我工商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589



开幕式


20211021日星期四上午800,广东财经大学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三水校区如期举行。



看,工商管理学院的紫色方阵精神抖擞地向我们走来,他们的口号是“放飞梦想,工商启航,勇夺第一,耀我工商”,即使下起了小雨也阻挡不了他们以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他们坚定的眼神,饱满的热情,点燃了他们昂扬的斗志。



工商方阵进场


方阵进场完毕,接下来进行的是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紧接着,校旗在奏响的校歌中缓缓升起。


奏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于海峰校长为校运会致开幕辞,他强调了校园体育文化的重要性,表示学校会把体育教育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并提倡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最后,于海峰学长预祝校运会圆满成功!祝运动员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于海峰校长发言


随后,运动员代表卫继业走上台,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运动员代表卫继业发言


紧接着裁判员代表付雪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裁判员代表付雪发言


宣誓结束后,师生扇舞表演《精忠报国》为校运会开幕式增添了新的光彩。


师生表演《精忠报国》


开幕式已经结束,工商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将们将在场上挥洒汗水,书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比赛期间,于海峰校长来到工商管理学院的大本营前与我们的老师同学进行交流,为教工运动员和学生运动员加油鼓劲,预祝取得好成绩,同时询问了志愿者们的工作,并对学院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校运会志愿服务,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奏响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乐章。



领导合照





志愿者


教职工组


老师们也一改往日在讲台上严肃的形象,放开自我加入到校运会当中来。他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拼劲全力,展现出了学生们鲜少见到的一面,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他们奋力拼搏,演绎出了独属于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本科生组



本科组男子100米打响了本次校运会学生组的第一枪,同学们在场上奋力拼搏,努力为班级和学院赢得各种荣誉,他们顽强拼搏,不服输,无论最后的成绩如何,他们的飒爽英姿都值得同学们为他们欢呼,为他们鼓掌。










红色的赛道上留下了运动员们奋斗的足迹,他们奋勇拼搏的精神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加油吧,工商管理学院的健儿们,相信你们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文字/钟菡

图片/工商新媒体部

编辑/工商新媒体部

责任编辑/工商新媒体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