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 | 闭幕不落幕,韶华定不负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982


20211022日,广东财经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谈起这次校动会,令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呢?是淅淅沥沥的秋雨还是被热情点燃的人潮?是随号令而发的身影还是拥向终点线的健儿?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校运会里的精彩瞬间吧!


当日赛程

1022日,运动员们仍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尽情挥洒汗水,不负大好秋色。瑟瑟秋风挡不住运动员们奋勇力争,冲锋陷阵的激情,他们在沙池上飞跃,在跑道上驰骋。


本科男子组跳远


本科女子组三级跳远


本科男子组800米决赛


本科女子200米决赛


本科男子4x100米决赛


本科女子4x100米决赛

2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延平、党委书记王德斌、党委副书记曾忠诚、学工部副部长钟雄星来到学院大本营,了解学院各项比赛的进展赛况,肯定了此次校运会中工商人展现出来的团队协作、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并对每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最后与工作人员及在场教职工们合影留念。


院长合照




校运会闭幕式


上午1100,广东财经大学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佛山三水校区如期举行。由外国语学院带来的《say so舞蹈串烧》拉开了本次闭幕式的序幕,紧接着是公共管理学院的民舞表演《舞动青春》金融学院的街舞表演《super element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外国语学院《say so舞蹈串烧》


公共管理学院《舞动青春》民舞表演


金融学院《super element》街舞表演


在激动人心的舞蹈表演过后,人文与传播学院小组合唱的歌曲《你曾是少年》又再一次扣紧了在场观众的心弦。动人的歌声伴着徐徐秋风,飘进广财学子们的心中。


人文与传播学院小组合唱的歌曲《你曾是少年》


动听的歌声过后是湾区影视产业学院的诗朗诵以及研究生院的啦啦操舞蹈,“舞力全开,研子风采”。研究生们青春洋溢地舞蹈,紧跟节拍的舞步展示着他们的热情与朝气。

湾区影视产业学院诗朗诵


研究生院啦啦操舞蹈


最后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的古筝表演《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声声入耳,声声动听,为本次闭幕式才艺表演画上了圆满句号。


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古筝表演《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各院欢快的才艺表演环节过后,总裁判长蔡建辉宣读了2021届广东财经大学田径运动员比赛和精神文明评比结果。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经过共同的努力,在赛场上绽放出光彩、赛出风格。工商管理学院分别荣获了拔河比赛优胜奖、男子组团体第六名、女子组团体第六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及精神文明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宣读完毕后,裁判长向获奖团体以及个人颁奖。


拔河比赛优胜奖


女子组总分第六名


男子组总分第六名


团体总分第四名


荣获精神文明奖


闭幕式的下一项议程是由学校党委常委王伟致闭幕词。他先是祝贺了本次校运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同时也肯定了校运会所有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此外王伟常委也希望校运会后广财学子能继续保持对体育活动的热爱与激情,更多的校园学子能够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积极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建设与发展。

学校党委常委王伟致闭幕词


最后,随着国旗校旗的缓缓降下,主持人宣布2021届广东财经大学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闭幕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党委副书记曾忠诚以及老师们来到了学院大本营,对学院获奖运动员以及团体表示了祝贺,共同庆祝工商管理学院在校运会中又一次取得傲人的佳绩,并在欢快的氛围中与运动员们和志愿者合影留恋,定格美好瞬间。


奖杯奖状大合照


龙虎榜



教工组


项目

姓名

名次

男子乙组1500

王士虓

第一名

张大卡

第五名

女子丙组飞碟

黎少玲

第四名

女子甲组800

徐小雅

第四名

女子甲组100

黄秋雯

第三名

女子甲组跳远

黄秋雯

第四名

男子甲组跳远

韩芝林

第二名

男子乙组立定三级跳远

李家鸿

第四名

男子丙组飞镖

曾忠诚

第二名

女子丙组飞镖

王爱林

第七名


学生组


项目

姓名

名次

男子400米栏

刘帅

第二名

马青松

第三名

女子铅球

植嘉莹

第五名

男子铁饼

唐宇杰

第四名

女子标枪

郑雅曼

第三名

男子110米跨栏

叶子健

第八名

女子跳远

罗瑞琦

第六名

女子100米栏

邓玲

第七名

男子100

叶子健

第七名

女子400

邓怡萍

第六名

女子1500

唐仁秀

第七名

女子200

陈惠英

第四名

黄杏金

第五名

男子4x400

马青松、关铭乐

周健、陈德胜

第六名

女子4x400

李赛珍、罗瑞琦

吴佩珊、罗先云

第四名


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再次祝贺工商管理学院取得佳绩。校运会虽已结束,但工商学子们的热情与朝气,无限的力量与勇气,拼搏的每一个瞬间,都会被大家珍藏在心中。铭记辉煌,我们明年再见!


文字/林佳玟

图片/工商新媒体部

编辑/工商新媒体部

责任编辑/工商新媒体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