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严筱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262


2021718日上午9:00,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北2-43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筱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严筱首先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郑贤操同志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安排支部党员会后认真学习郑贤操同志在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讲话精神,学习“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事迹,鼓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生活会进行的第一项议程,由支部书记严筱代表支委会汇报半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提出了下半年支部建设的具体工作安排。接着,支部各位党员逐一汇报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学习的感悟与收获,联系实际进行检视,汇报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整改承诺、整改时限。最后,支部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支部近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支部党员的检视情况,支部党员们讨论提出了未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路,包括组织系统性的党史学习,开展与业务相融合的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现场学习和共建等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史学习进展进行跟进等。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历时2个小时,通过汇报、检视和充分交流,形成了支部的整改措施和方案,同时也让支部党员们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鼓舞了斗志,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