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李兰平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403


1013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宇晖、郭向阳等一行赴我院就学院国际化工作进行调研。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延平、书记王德斌、副院长冯小亮、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卢岳、办公室主任李兰平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刘延平院长对国际处赴我院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学院新班子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要抢抓机遇,加速推进国际化进展。全体教职员工正凝心聚力,积极工作,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化程度高的工商管理学院。刘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目前整体国际化状况,未来国际化工作的目标,以及我院国际化工作开展的整体模式构思。并就学院暑假以来的国际化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阐述,重点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中心的职责及人员配置情况。

冯小亮副院长详细汇报了我院在国际化教育项目、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合作平台等方面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推进举措,重点介绍了国际化认证工作对于我院的意义及学院拟开展国际化认证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

王宇晖副处长听取汇报后,对学院领导班子对国际化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充分肯定。针对学院反映的在推进国际化工作中的困难和诉求,一一给予了回应。并结合我院特点和实际情况,为学院梳理了国际化工作开展的重点和推进渠道。王宇晖希望学院能充分借助各层面政策支持,发挥学院教师优势,深度挖掘各类资源,全面推进学院国际化工作开展。

双方还就AACSB认证、国(境)外高校合作、引进国(境)外优秀师资、师生 “走出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工商管理学院自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学院的国际化工作,明确了学院国际化工作目标,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将努力提升学院的国际化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