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创业管理方向)介绍

作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1539

广东财经大学创业管理系是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具有企业家精神和潜质的经济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依托主体,专业方向为工商管理专业(创业管理方向)。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14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4人,博士学位13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建设有省级一流课程、广东省就业创业金课《创业基础》。

实验区旨在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基础扎实,实践与创新能力强、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企业家潜质的“有创意、能创造、擅创业”的复合应用型人才。实验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强,近5年共有58个项目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获得省级及以上立项,其中国家级立项39项;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等权威创新创业赛事中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42项,其中国家级10项。

教师名单:

李慧清(兼任系主任)、刘湘云、刘红红、戴华坤、曾准、张春香、郑广倌、李德洗、黄翔、康勇军、张文怡、范跃民、黄攀、杜奕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