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中秋系列座谈会

作者:申宇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227


2021921日星期二(中秋节),分别在于上午1030与下午1530,在北2-432举办了工商管理学院港澳台学生中秋座谈会与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中秋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斌、党委副书记曾忠诚、辅导员申宇以及全体港澳生,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会上王德斌与同学们交流了开学后的生活与学习体验,关心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同学关系、饭堂伙食与未来规划,提出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到丰富的大学生活中去,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各类技能的同时体会精彩的大学时光,在实践中丰富自身,在学习中提升能力。



   希望大家作为工商管理学院的一名学生,在一言一行中体现出对工商管理专业的专业性认知并形成良好的世界观和价值观,认真深入地学习好工商管理这一专业,在未来加入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去,从学校出发,成为未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第一财经大学的推力之一。



  下午16点,辅导员申宇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学校学工部举办的中秋茶话会,参会人员有学校副校长陈国栋,以及学工部领导和各学院副书记,各学院学生代表。会中我院学生代表阿依佐合热·库尔班,白玛卓玛分别就大学学习生活谈了自己感受,最后陈国栋总结讲话。阿依沙达·巴哈依有感而发,就陈国栋讲话表态自己为国效力的决心,并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班助,宿友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会后受到陈国栋肯定。


  晚上2030分,辅导员陈潜伟和新生代表李锦轩在广州校区学二食堂二楼,参加了后勤处举办的“月圆中秋,情系广财”中秋节主题活动。活动包含了猜灯谜、学生才艺展示等环节。学生代表李锦轩表示,这是来校度过的第一个让他难忘的节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与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