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新世界,开启工商新篇章——工商管理学院本部迎来2021级本科新生

作者:黄如浩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63


202197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王德斌书记、曾忠诚副书记与申宇、周洁、陈潜伟、于文林四位辅导员带领学院团学干部、各班班助以及志愿者们在广东财经大学海珠校区开展了2021级入学新生的迎新工作。

晨光初现,来自工商管理学院1920级的学长学姐们就在东北门、男生宿舍化四栋和女生宿舍32栋分别搭设好了迎新帐篷。师兄师姐们手举自制的迎新小牌子盼望着21级学弟学妹的到来。

     

东北门迎新点前逐渐变得喧闹,欢迎声和告别声络绎不绝。师兄师姐们手提着师弟师妹们的行李,热情地将他们送到了北二的架空层,随后安排他们乘坐学校的便民车前往宿舍。


在他们的宿舍楼下,学长学姐们早已等候多时,学弟学妹们来到宿舍楼下进行报道与人脸识别后便在师兄师姐们的帮助下拿着各自的入学大礼包,找到了未来四年属于自己的宿舍,开启了美妙的大学生活。


在迎新期间,王德斌书记、曾忠诚副书记与各位辅导员们来到三个迎新点指导各位1920级志愿者们开展迎新工作,并为各位志愿者加油鼓劲。


随后,王德斌书记、曾忠诚副书记前往32栋和化四栋走访工商管理学院部分新生宿舍,全面了解了新生们的入学体验。“家住哪里,报到过程顺利吗?住宿条件还满意吗?”他们亲切地与学生交谈,详细询问了新生们的生源地、对专业的认知等相关情况和来校生活的适应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师兄师姐或老师寻求帮助。同时,两位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及时休整,加强安全防范,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早日开始美好的大学新生活。

        新生们十分感谢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温暖关怀,对学院创造的良好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纷纷点赞,并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在此预祝各位新生在未来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日日有收获,在广财夯实未来大道的基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