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 | 金秋送爽迎学子,丹桂飘香育栋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287

202198日,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忠诚,辅导员韩芝林、王亮、郭宇睿和物流管理专业二班班主任王士虓老师的带领下,团学干部、各班班助和班级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迎接21级新生的工作当中。



班助和志愿者们在宿舍园区和东门布置好迎新现场,他们搭好帐篷,拉起横幅,在阳光的照耀下,工商管理学院的工作服上泛起闪闪紫光。炎炎夏日,也抵挡不了20级的学长学姐们的热情迎接。



党委副书记曾忠诚和辅导员韩芝林、王亮、郭宇睿老师也早早地来到东门新生迎接处,他们对搬运行李的志愿者进行指导和鼓舞,与家长交流学院相关的教育安排。东门外,老师和志愿者们的身姿筑成了一道专属于工商管理学院的风景线。



为了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新生们在东门外便与自己的家长进行告别。随后,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在家长的目送中,他们登上了开往宿舍园区的大巴,前往各自的宿舍园区进行报到。




宿舍楼下,班助师兄师姐们积极引导学弟学妹进行注册报道,并提醒了相关的注意事项和解答学弟学妹的疑惑。完成注册后,学弟学妹们领取了宿舍钥匙和新生大礼包,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宿舍,正式开启了大学生活。



迎新期间,曾忠诚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一同前往工商管理学院竹园和桂园的大本营和部分新生宿舍,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宿舍中,书记和辅导员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仔细询问了新生们对学校的的适应情况和初印象等相关信息,并且和新生讨论了师兄师姐们的迎新工作。新生们也很积极地与老师们进行交谈,对师兄师姐们的迎新工作也表示十分满意。最后,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好作息时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学们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共建和谐安全的大学生活。



再一次感谢老师们和所有迎新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你们的积极贡献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带来了一个便利的开始。相信在师兄师姐们的帮助下,新生们会更加迅速的适应大学生活,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并在往后的生活中为工商管理学院贡献出一份新的力量。



在此,预祝2021级新生在工商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当中收获成功,收获成就,收获成绩,收获美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