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其鸣矣,求其友声,结交在相知 ——记2021级研究生第一次班会

作者:郭泽平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568


2021910日上午900,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2021级的同学们,在辅导员郭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一次严肃而又活泼的班会。在班会上,选举产生了班干部和研究生助理,收齐了入学材料。


班委竞选


此次选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利用微信小程序“群投票”进行投票。

同学们把握机会,纷纷站出来向大家展示自己,诉说了自己想要竞选的原因和今后的行动,传达出要热心为班级服务的心情,在演讲过程中,有的同学胸有成竹自信满满,有的略有紧张,有的还带着幽默。他们都愿意为班级热心服务、做出贡献,力争为班级尽一份力,大家的精彩演讲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郭老师的主持下,当场得出了班委选举的结果:

班长:牛娟

团支书:张玉梅

学习委员:赵相英

生活委员:杜昭君

宣传委员:侯一帆

郭老师对班委和同学们寄语:“希望在班委的带领下,咱们班能成为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奋进的集体!”

 

研助推选


研究生“研助”岗位设置遵循按需设岗、择优聘用、定期考核的原则。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经过自主报名,共有10名同学参加此次推选,最终确定了三位助管。

研助名单如下:

朱婧

徐永乐

周紫彤


新上任的班委和研助,协助老师收齐、整理了入学材料。


本次班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支持班委的工作,努力将2021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班建设成一个团结优秀的大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