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吴继研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58

20215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在北二436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黄秋雯同志的吸收入党问题。会议由市场营销党支部书记吴继研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市场营销党支部正式党员教师以及发展对象。会议流程由部分组成。

1. 主持人宣布到会相关情况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9人,实到7,请假2人。本次会议讨论黄秋雯老师是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正式党员到场人数符合规定,会议有效。

2. 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阐述

发展对象黄秋雯老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的基本情况。

3. 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政治表现

黄秋雯老师的入党介绍人朱玉才同志和黎小林同志分别就黄秋雯老师在考察期间内的政治表现、思想品质及其优缺点发表意见,并表明自己愿意介绍其入党。

4. 支部组织委员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

市场营销党支部组织委员黎小林同志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对申请人培养过程及政治审查的情况,表明黄秋雯老师已具备党员条件。

5. 与会党员对申请人的表现发表意见

党支部的与会正式党员对申请人的表现发表意见,肯定了黄秋雯同志取得的成绩和其为学院做出的贡献。

6. 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正式党员就是否同意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统计,全部同意黄秋雯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7. 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市场营销党支部书记吴继研同志宣布支部决议,会议同意黄秋雯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8. 发展对象表态

黄秋雯同志就大会决议进行表态,表示感谢支部的培养,今后将进一步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开会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整场会议气氛严肃认真。预备党员黄秋雯同志为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