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会

作者:李家鸿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19

    2021427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及毕业生就业帮扶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爱林主持。

王爱林首先介绍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内容。随后又传达了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以及中央党校关于党史专题讲座的相关内容。在介绍完学习内容后,各位党员同志分享自身的想法与学习体会。

党史的教育与学习活动极大丰富了支部的党员认识水平,在讨论学习中,许多党员同志对党的先进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学党史不能为了学而学,而是要知行合一地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讲的要学史力行。各级党委政府及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党员同志要积极为学生就业尽力。为做好这一工作,党支部书记王爱林首先在工商管理系以及系党支部进行了动员,决定借助毕业生答辩之际,进行面对面与指导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以及采取相应的帮扶措施。会议进一步结合指导老师与毕业生交流的情况进行总结,讨论如何帮扶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整个活动有对党史的学习,也有理论的探讨;有思想的高度,又聚焦解决具体问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