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教学科研学生双创工作奖颁奖典礼

作者:陈潜伟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403

12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广州校区正心堂隆重举行2020年颁奖典礼。出席典礼的有副校长陈国栋、学工部部长胡卫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晓征、校团委书记龚义荣、广东拔萃教育集团执行总裁杨立、北潢物流公司总经理朱小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任巍、党委副书记方继勇、副院长韦琦、院长助理冯小亮及师生代表300余人。颁奖典礼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主持。

任巍在致辞中介绍了本次典礼颁发奖项,对工商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获得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对支持学校建设的广东拔萃教育集团、北潢物流有限公司表示感谢。

本次颁奖典礼共设有教学奖、科研奖和学生双创工作奖等三大类,包括学院青年老师授课比赛奖、国家级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奖、学生双创工作奖等25个奖项,共有133人次师生获奖,颁发奖金约25万元。张杰教授和黎小林副教授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实现了学校历史性突破,各奖励2万元。

校友杨立、朱小娉分别讲话,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寄语学子践行“厚德、励学、笃行、拓新”的校训,坚持不懈、砥砺前行,为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师代表张杰教授在发言中分享了个人经历,并鼓励师生在学术道路上要有勇于开创、不畏艰难的精神。学生代表姚梓涵在发言中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

陈国栋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优秀校友为回报母校做出的贡献,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将学与思、知与行相结合,共同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积极贡献工商智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