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王亮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376

    20201220日,秋高气爽,阳光恰好。在分工会主席代永华书记、院长任巍教授的带领下,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老师开展秋游活动。白云山,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称。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老师们沿着白云山道拾级而上,沿途古木参天,旁边小河流水潺潺,风景怡人。老师们一路精神饱满、一路欢声笑语,尽情拥抱大自然的美景。在边走边聊中,老师们放松了身心,忘记了疲惫,不一会便来到了白云山顶在山顶广场老师们或俯瞰广州美景,或疏松筋骨,或畅谈生活趣事,好不热闹。

午后老师们意犹未尽,又来到湿地公园游玩湿地公园内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仿佛世外桃公园树木郁郁葱葱,苍松翠柳掩映之下,阳光洒在波光粼粼的湖面,风景更显清新别致令人陶醉公园内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极高,行走其中,老师们无不精神抖擞,心情畅快。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大家在呼吸清新空气、领略自然美景之余,缓解了工作压力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使老师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