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作者:王亮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379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书记吴继研主讲,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吴继研老师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是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代永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希望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使命责任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党代会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锐意进取,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