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轮流夜读党代会报告及学习内容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362

    20201125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工商教研室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广东商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爱林主持召开。

王爱林书记首先说明本次会议学习的内容及会议的重要性,概括总结了广东财经大学2012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说明未来学校发展的新机遇、新目标、新思路,也明确了广东财经大学的目标是——到2025年,要基本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通过“六个一流”开启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新征程。

会议采取创新学习方式,全体党员轮流阅读学习文件,尤其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共29页,逐字逐句轮流阅读,认真学习。通过人人参与,激发大家阅读的热情和深入学习的欲望,更加能领会文件精神实质。会议持续3小时,支部17名党员,全员参与,自始至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学习研讨任务。

在集体学习上述内容后,支部党员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创新学习方式参与者热情高,学习效果好;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广东财经大学未来奋斗的目标和方向,也为广大师生指明了未来奋斗的目标

会议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领会其精神实质,认识到讲话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踏踏实实,真抓实干,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