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召开新的期刊分类标准解读交流会

作者:王士虓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663

 2020922日下午在北二440会议室,物流管理系召开以“对新的期刊分类标准的解读与探讨”为主题的学术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物流管理系主任张杰教授主讲。物流管理系和工商管理系的老师参加了交流。

202071日起,我校施行新的《广东财经大学学术期刊分类等级目录》。物流管理系积极召开会议,帮助各位老师深入了解新的期刊分类标准,为以后的论文撰写和投稿提供指导。张杰教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新的期刊分类等级目录的内容,包括TOP期刊的认定、期刊等级的划分种类和期刊分类的依据。接下来,张杰教授重点介绍了有关英文期刊的三种国际认定标准,分别为UT/DALLAS24期刊、FT50期刊和ABS期刊。针对这三种期刊认定标准,张杰教授详细分析了它们各自涵盖的研究领域、期刊级别和学术影响力。最后,与会老师围绕新的期刊分类标准展开讨论。大家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对未来的论文投稿方向提出见解。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帮助老师们更清晰地了解新的期刊分类标准,为大家以后撰写并投稿高质量的学术论文提供了指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