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郭昱琅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484

     2020922日下午,市场营销系科研工作会议在系办公室举行,系副主任郭昱琅博士主持了这次会议。本次会议首先回顾了上一年度系内科研活动的得与失。两位刚刚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成果的卢岳博士和张莉博士,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卢岳博士介绍了自己课题的写作框架,重点讲述了在写作过程中,如何寻找几十个案例来阐明自己选题的研究意义。张莉博士对比了两年来课题内容的差异以及评审意见的变化,重点讲述了课题写作中清晰表达对于申请结果的重要作用。两位博士的分享引发了老师们的良好反响,参与老师均表示收获很大。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张华博士组织所有参会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老师对于总书记提到的牢记嘱托,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聚焦发力,围绕系列重大课题开展研究;加大力度,为科研人员的科学研究服务等三点精神进行了深度的学习领会。对于如何树立国际视野,以及如何理解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与会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相应的未来科研计划。大家均表示以后一定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尤其是以后的科研选题,一定要紧随讲话精神,积极开展科研活动,努力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