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作者:王亮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23

101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会议以“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为议题,广泛征求意见,整改存在问题。会议由代永华书记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代永华书记首先介绍了调研会召开的背景、具体部署及目标要求。鼓励与会人员围绕既定议题,少谈成绩,多谈问题,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会上,与会人员按照会议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围绕既定议题,谈认识、找问题、提建议,为工商管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聪明才智,发表真知灼见,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后,代永华书记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在实际工作中,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样才能形成“头雁效应”,把党支部建设好。代永华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在工作中,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教学课堂、讲座论坛、网络平台等意识形态阵地的管控,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为保证学院各项事业行稳致远把好政治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