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最佳授课教师竞赛

作者:黄秋雯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617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培养优秀教学骨干,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917日举办了2019年最佳授课教师竞赛。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左柏云教授、学院代永华书记、市场营销系肖怡教授、物流管理系林勋亮教授、学院李柏勋副院长担任本次竞赛评委,代永华书记主持竞赛,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现场观摩活动。

在赛场的三尺讲台上,各位参赛老师准备充分,尽展风采,教学内容重难点突出、脉络清晰,教学形式不拘一格、各有千秋,给评委和观摩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大家献上了异彩纷呈的课程盛宴。经过紧张角逐与专家评审,王斌老师获得一等奖,李家鸿老师、卢岳老师获得二等奖,吴坤津老师、王笑天老师、张大卡老师获得三等奖。

左柏云教授对参赛教师展示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精彩的教学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教案,创新教学设计,丰富授课手段,合理使用课堂语言与身体语言、增强教学互动,不断提高自身授课质量。

代永华书记作竞赛总结发言,对专家评委的悉心指导和认真点评表示感谢,肯定了各位参赛老师的优异表现,表示本次是老师们展示才华的舞台,也是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切磋的平台,希望各位参赛老师与全院教师分享在本次竞赛中的经验体会,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推动学院内部形成交流碰撞、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以赛促教,以教育人。本次最佳授课教师竞赛,既检验了我院教师的授课能力,也促进了我院教师授课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全院教师继续努力,做好课堂教学这一人才培养最基础的工作,为培育出更多优秀学子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