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李家鸿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93

    201957日下午4.00,在由支部书记王爱林同志的召集下,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北2-438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

会议的议题主要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讨论与号召支部党员加强“学习强国”内部的资料学习。其中王爱林同志分享了一些学习经验与心得,其他部分同志也论证了强化学习的必要性与可行性。第二个议题为讨论接收张梦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

整个讨论过程共分为以下几个程序,党支部在王爱林同志的主持下,对张梦露同志的入党申请进行审核与评议,具体如下:

  1. 本次会议应到13人,实到11人,其中一名生病、一名出差,正式党员到场人数11人。符合规定,会议有效。

  2. 由学院组织委员王亮介绍了张梦露同志入党申请时间以及函调审查的等相关资料,张梦露同志的政治方面没有问题。

  3. 前支部的行政人员朱玉才同志介绍张梦露同志的过往表现,对张梦露同志的政治表现以及工作态度给予肯定。

  4. 张梦露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的履历,家庭等社会关系。

  5. 入党介绍人王爱林与夏亮同志介绍张梦露同志的发展过程。

  6. 支部成员进行讨论,其中王斌、胡盛强、唐登莉与李家鸿同志都对张梦露同志在工作中的表现表达了肯定,也对工作态度与党性表示了认同。

  7. 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不计名投票。统计票数,与会同志10票同意,一票弃权。

  8. 王爱林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总结了张梦露同志各方面的表现,对其未来提出期望。支部决议:同意接收张梦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9. 张梦露同志表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

    整个会议,气氛和谐,流程规范,组织有效,达到了会议召开的预定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