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亮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544

20191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北2-440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陈国栋、纪委科长陈春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会。学院党委书记代永华主持会议。

会上,代永华同志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按照民主生活会议程要求,代永华书记汇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的整改落实情况。接着,代书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师生10条意见详细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曾志权案中反思、认识、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等几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报告一年来政治学习与工作情况,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对教育事业、学院发展和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批评,态度诚恳、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直截了当,剖析问题全面深刻,互动交流氛围良好。

陈国栋副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他指出,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到位。但也存在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的情况。陈副校长提出四点希望:1.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3.加强整改措施的落实;4.敢于直面困难,勇于挑战,尽最大努力实现学院更好发展。

代永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感谢校领导对工商管理学院的关心与指导。代书记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认真领会和落实陈国栋副校长在民主生活会上对班子、对学院提出的要求和建议,结合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和学院发展状况提出整改方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敢于直面问题和困难,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促进工商管理学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