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课题申报(营销方向)校外专家点评会

作者:冯小亮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604

 为进一步推进2019年度国家课题申报工作,完善课题申报论证,2019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课题申报(营销方向)校外专家点评会。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汪涛教授应邀莅临我院,在北2-440会议室指导市场营销方向老师申报国家课题。点评会由韦琦副院长主持,市场营销系的课题申报老师、学院部分青年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点评会。

首先,韦琦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汪涛教授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师生欢迎和感谢汪涛教授莅临指导。汪涛教授是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珞珈管理评论》主编,《营销科学学报》联合主编,先后在《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心理学报》等杂志发表论文百余篇,出版著作七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项目4项。

接下来,黎小林副教授、郭昱琅博士、卢岳博士、张莉博士和冯小亮博士等申报人分别就自己的研究目标、内容、思路方法等进行了汇报,汪涛教授分别给予了点评和修改建议。

最后进行研讨总结时,汪涛教授建议大家要聚焦于科学问题凝炼,探究变量之间关系机制,梳理清楚变量的创新之处。并就大家关注的课题申请细节问题进行了回答,着重建议大家在学术基础成果整理时要诚信规范。

汪涛教授评判问题一针见血,能从现象深入到科学本质问题,对完善课题申报书有很大帮助,参与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