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召开“2018任务总结与2019工作计划”会议

作者:吴继研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67

    20181224日上午9点,市场营销系在学院营销办公室召开了“2018任务总结与2019工作计划”会议。会议邀请到李柏勋副院长到场并给予建议。营销系到会人员共14人,分别是吴继研、冯小亮、肖怡、黎小林、王静一、张岚、曾昊、许利华、张华、邹起寿、周颖、刘笛、卢岳、张莉。其他老师因上课等原因请假。

在吴继研主任的主持下,会议拉开序幕。在第一个环节中,吴继研主任对市场营销系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涉及八个方面,具体包括: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信息化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学生工作,并从中找到亮点及不足,提出2019年的努力方向与任务,如加强实验课程以及平台建设创特色、继续加强高水平科研成果等。

第二个环节中,王静一副教授介绍了本学期组织的“消费者行为”课程中的主题活动安排与策划组织等。此类活动已在“消费者行为”以及“商业伦理”课程中应用过45年,目前过程很成熟。从学期初任务布置、分组、规划进度、检查任务、班级PK到最终期末活动策划,贯穿整个学期,工作量增加,但效果不错。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询问细节、提供建议,肖怡教授建议以后可以申报教学成果奖增加支持与持续性。

第三个环节中,肖怡教授结合一流专业的建设提出未来发展的思路与方向。出版有影响力的零售专著,凝练方向;对教师的成果给与更多支持;促进项目申报等。老师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对专业未来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辞旧迎新,共创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