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课题第一次校外专家点评暨院级论证会

作者:陈亚楠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321

为推进2019年度国家课题申报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201811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国家课题申报第一次校外专家点评暨院级论证会”在北2-440会议室举行。海南大学李世杰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拟申报国家课题的老师以及学院全体40岁以下中青年教师等参加了交流,会议由韦琦副院长主持。

会上,郭靖教授、周健明副研究员、唐登莉博士、徐小雅博士、张莉博士等申报人分别就自己的研究目标、内容、思路方法等进行了汇报,并提出自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世杰教授一一给予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本次校外专家点评会,与会教师对国家课题申报选题的前沿性、研究的科学性和撰写的准确性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全面的了解。会后,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将结合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申报书的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