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论证会

作者:李柏勋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440

20181114日上午,在北2-440举行了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度立项的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论证会。李柏勋副院长、肖怡老师、刘进老师、吴继研老师四位评委分别对陈又星老师、郭佳老师两位项目负责人的项目进行开题审核论证。


陈又星老师对他的《基于关系-认知复杂性模型的<管理学>教学改革与效果实证研究》进行开题论证,通过对改项目的详细讲解及充足的材料支撑,专家评委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是典型的教学研究课题,具有较好的研究价值和意义,后续研究可以考虑扩大项目成果的应用范围。

  郭佳老师的《Flexsim仿真软件应用于物流专业课程教学的研究》对如何在物流管理课程中使用Flexsim仿真软件,提升教学效果,进行详细讲解。专家评委组建议预期成果可以考虑增加教研论文,并需突出项目建设的意义和项目组所做的工作。

 本次开题论证会专家评委们对陈又星老师,郭佳老师的项目给予肯定的评价,祝愿将来结题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