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3期双周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吴坤津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456

    2018年10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第3期双周学术交流会在北2-432顺利举行,由人力资源管理系吴坤津博士介绍最新工作论文,题为“Paternalisti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in the Chinese Context: Conceptual Development and Empirical Tests”。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吴坤津博士提出了两个研究问题,即社会、文化和情感等因素如何体现在人力资源管理中?家长式人力资源管理能否促进员工积极的情感反应和行为?由此开展了对家长式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系统性探讨。

通过科学的量表开发程序,吴坤津博士得出了家长式人力资源管理的内容基于此,探讨了不同的实践对员工行为不同的影响效应。

吴坤津博士系统地探讨了家长式人力资源管理的特点及影响机制,对于认识和把握本土化管理实践以及认识和处理本土企业管理中的现实问题,具有较强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

吴坤津博士的报告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各位老师围绕着论文的研究方法、模型建立、以及数据收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