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冠中盈党建基金颁奖典礼

作者:张自广 王亮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666

20186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冠中盈党建基金颁奖典礼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北2-445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冠中盈集团董事长邓小斌,冠中盈集团董事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曾辉良,冠中盈副总经理江美珍,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邓惠毅,学院全体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工商管理学院任巍院长主持典礼。

学院党委代永华书记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及党建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冠中盈集团及邓小斌董事长、曾辉良书记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代书记回顾了双方党建结对合作的历程、内容和成效,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合作的期待与方向。

学院党委方继勇副书记宣读了《关于颁发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冠中盈”奖励金和助学金的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党员同志表示祝贺。

颁奖环节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邓惠毅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生党员陈彩霞等4名同学颁发助学金,每人资助3000元。冠中盈集团董事、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曾辉良为陈星何等10名优秀学生党员颁奖,每人奖金3000元。冠中盈集团邓小斌董事长为王爱林、路军奉、张自广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每人奖励1000元。学校党委黄晓波书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每基层党组织奖励2000元。

校党委组织部长邓惠毅为困难生党员颁发助学金 

冠中盈集团董事、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曾辉良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

冠中盈集团邓小斌董事长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校党委黄晓波书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冠中盈集团邓小斌董事长讲话。他讲述了冠中盈集团概况、发展历程、集团党支部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的规划。阐明公司的快速发展不仅得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同时,充分肯定了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推动作用。表明要进一步推动与高校党组织的合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实现企业的大发展。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陈星何同学发言。作为冠中盈工商党建奖学金的获得者,他表达对冠中盈集团的感恩之情,阐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成长历程及心得感悟。表明今后将不辜负学校、企业及老师们的期望,继续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学校党委黄晓波书记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冠中盈集团党支部党建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对冠中盈集团的社会责任担当给予了高度评价。黄书记指出今年是广东财经大学建校35周年,广财大与中国改革开放、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协同共生。35年来,广财大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推动大学的新发展。阐明冠中盈集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企业组织力、执行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希望获奖的党组织和党员同志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主人翁的姿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工作中来,为学校乃至广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黄晓波书记讲话

冠中盈工商党建基金”2017年由冠中盈集团捐赠设立,总额30万元,共建期三年,旨在奖励工商管理学院优秀的学生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教工党务工作者,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党员;支持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建活动、党员教育培训等项目的开展。

领导嘉宾与获奖师生党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