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学校2017-2018学年“双百工程” 工商管理学院获奖师生的决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669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双百工程”实施方案》(粤财大〔201750)学院组织老师对2017-2018学年“双百工程”立项项目进行结项初评,学生处、研究生处、校团委组织专家进行结项

经评审,我院张杰老师指导的《考虑交通拥堵时供应商的市场准入决策研究》等8个项目获得学校重点项目结项评审“优秀”等级;徐辉老师指导的《集合覆盖模型在京东快递配送中心选址问题中的研究》等4个项目获得学校重点项目结项评审“良好”等级;严筱老师指导的《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消费者决策和营销策略研究》等3个项目获得学校重点项目结项评审“合格”等级。

胡盛强老师指导的《基于期权契约的在线定制供应链协调研究》等6个项目获得学校一般项目结项评审“优秀”等级黄亮老师指导的《校园欺凌的形成机制与治理对策研究》等12个项目获得学校一般项目结项评审“良好”等级;吴坤津老师指导的《本土文化影响下的企业招聘及招聘模型构建》等17个项目获得学校一般项目结项评审“合格”等级。

为鼓励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促进和提高学院创新创业活动的水平,根据《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指导学生科研和创新创业活动奖励办法》、《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科研和创新创业活动奖励办法》和《广东财经大学工商拔萃基金管理办法》,学院决定对以上获奖老师和同学进行奖励。学校重点项目结项评审“优秀”等级的,给予项目指导老师奖励共800元,学生团队共500元;学校重点项目结项评审“良好”等级的,给予项目指导老师奖励共700元,学生团队共400元;学校重点项目结项评审“合格”等级的,给予项目指导老师奖励共600元,学生团队共300元;学校一般项目结项评审“优秀”等级的,给予项目指导老师奖励共600元,学生团队共300元;学校一般项目结项评审“良好”等级的,给予项目指导老师奖励共500元,学生团队共200元;学校一般项目结项评审“合格”等级的,给予项目指导老师奖励共400元,学生团队共100元。

希望获奖的老师同学能继续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带动其他老师和同学参与其中,共同营造我院创新创业活动的良好局面,厚积薄发,争创更好的成绩。


2017-2018学年“双百工程”结项评审结果工商管理学院名单.xlsx



                       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6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