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获2018年“创客广东”物流与供应链 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三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465

201862日,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的2018年“创客广东”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广州银行大厦7楼演播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广东省现代物流研究院主办,共有62个企业和高校提交了方案。经过初赛的筛选,15支团队进入了决赛,其中仅有三支是高校代表队。

我院代表队由郭佳老师担任指导老师,队长是15级物流管理曹岳菲同学,团队成员包括15级物流管理蔡倩韩、陈昕同学,16物流管理潘童心、方锐锋同学。我院参赛项目主题为“数据驱动的智能供应链决策”。项目紧跟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趋势,同时结合最优化理论和企业信息化建设。最终,通过曹岳菲等五位同学的精心准备和精彩汇报,我院代表队进入大赛前十名,荣获三等奖,是唯一的一支进入前10名的高校代表队。

进入决赛的各个参赛团队的方案和呈现各具特色。暨南大学陈海权教授等评委对我院学生的方案的创新性以及学生风貌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方案的有关意见,鼓励参赛学生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

通过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成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有所增强,专业知识进一步拓展,对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