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邀请企业家进课堂开展“嵌入式”教学

作者:冯小亮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436

    2018524日,广州趣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吴炜先生应邀走进“商业模式与网络营销”课堂,给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师生讲授新媒体营销的实战技巧。吴总首先从当前最热门的网络营销事件开始引发同学们的兴趣;然后分析了微信小程序、抖音和拼多多等当前最广泛使用的应用及其营销技巧;最后,吴总系统地提出、并详细地分析了新媒体营销的知识框架,分别是触达、关注、留存、激活和转化五个方面。吴总的授课以理论联系实际,幽默风趣的风格征服了同学们,同学们认真记录并积极回应,课堂气氛活跃。最后,吴总还为获奖的三位同学颁奖。

 市场营销专业开展“嵌入式”教学模式探索是按照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试点专业的建设要求,突出本专业在网络营销课程模块建设的新思路,实践高层次的校企合作模式的又一次尝试。通过此次教学活动,学生们反映学到很多有用的新媒体营销技能,对新媒体营销的特质和未来更加了解,为其今后的进一步学习和未来职业选择与规划都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