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皇家女子优雅学堂为营销系师生举办商务礼仪培训

作者:谢军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074

2018529日,由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邀请,香港皇家女生优雅学堂的乐老师来到我校为15级营销系的100多位师生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商务礼仪讲座。讲座设在我校新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培训室,能够容纳120人的空间坐满了期待的学生。

乐老师指出中国作为礼仪之帮,社会活动中充满了各种礼仪。乐老师针对商务活动中常见一些礼仪,生动、详细地介绍了着装、坐姿、握手、走路、交谈、乘车、餐桌位次和西餐等方面的礼仪规范,并亲自示范。为了让同学们对这些规范有深入地了解,乐老师还邀请多位同学上台与她互动,细致地讲解并纠正不规范的举止。同时,本次讲座还邀请了广东誉丰南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三位专业品酒师为学生介绍了红酒的有关礼仪,三位专家详细地介绍了握杯、开瓶、碰杯等知识,并邀请多位同学上台练习。最后,讲座还设有提问与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积极与来宾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是市场营销专业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试点专业的建设要求,积极开展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引进企业的专业资源,开展校企合作,达到提升学生的社会交往能力和品味修养素质的目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非常有用,收获巨大。此次活动得到了香港皇家女子优雅学堂和广东誉丰南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关闭